每逢週末假期前往夜市遊玩時,一些老遊戲像是撈魚、射飛鏢、打氣球、扔沙包等,總是不分年齡地吸引遊客嘗試。近幾年來,這些傳統的老遊戲隨著時間,也在夜市中產生了不同的變化。

 

最近市面上新推出的「神槍手禮品機」,即是以BB槍射擊禮品獲得獎勵的模式,這一類在夜市中相當常見的遊戲為構想而設計。此外,機檯還大幅度強化遊戲樂趣,為玩家增加不少額外功能,對於經營店面的業者,同樣也推出更方便的服務設計:

 

第一、BB彈射擊:運用常見的玩具BB槍,打造槍戰射擊的樂趣,對玩家來說不但熟悉,操作上也相當容易上手;對業者而言,成本低廉,回收便利,維修上更加方便。

 

第二、移動式禮品標靶,增加遊戲困難度:機檯內部裡,懸掛著各式禮品,只要利用BB彈打落禮品,玩家就能得到獎勵。但是為了提高趣味性,在啟動機檯後,所有架上的禮品都會開始移動,不僅增加困難度,也增加了遊戲挑戰性。

 

第三、紅外線瞄準器,玩家容易對準目標:在電影情節中,經常見到殺手為增加精準度,特別在槍枝上增加紅外線瞄準器,而這款「神槍手禮品機」上,廠商也同樣增加紅外線瞄準器,雖然移動式禮品標靶考驗玩家的技巧,但是紅外線瞄準器讓玩家更容易打中目標,拿到自己想到的小禮品。

 

第四、兩側禮品展示櫃,可展示不同禮品:在「神槍手禮品機」的兩側,分別增設禮品展示櫃共八格,提供店家擺放各式禮品,提高產品宣傳度。對於業者在經營方面,為贈品、禮品的擺設上增添不少便利性。

 

隨著時代演進,遊戲機檯在聲光、視覺效果的表現上也愈加出色,可惜終究會被更先進的機檯所淘汰。但是,這類型小品遊戲禮品機,以簡單的創意,就能塑造出無窮的樂趣,反而愈加歷久彌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荊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