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宜蘭伴手禮越來越多種,從古早的牛舌餅、鴨賞,到蔥蛋捲、奶凍捲,這幾年又出現一種名叫「雪花餅」的伴手禮,網路上也出現不少家在賣。但是經過仔細地調查後,最早開始賣的應該是這間「食在幸福」雪花餅。

02.jpg

蔓越莓口味

因為開發出雪花餅的是可是宜蘭縣餐飲推廣協會理事長,畢竟自己就有在開班授課呀,難怪有這樣的技術,真是太厲害啦。那到底是怎麼來的靈感,如果吃過的話,其實很明顯,因為就是來自於沙琪瑪,但是雪花餅其實又結合牛軋糖,而且標榜不經過油炸,所以口感不油膩。而且開發新產品的目的是為了幫助二度就業或失業媽媽,希望給她們有彈性的工作機會,做好事當然要推一下的啦。

03.jpg

黑糖口味

那為什麼要叫「雪花餅」,是因為開發出的第一款蔓越莓口味,外觀撒的白色糖粉就聯想到太平山的雪景,雪花餅的名字就這麼定案,這名字真的取得很好,既浪漫又好記!

04.jpg

抹茶口味

除了蔓越莓,後來又推出可可堅果、黑糖、披薩、咖啡與抹茶等六種雪花餅口味,而且每一種都很值得推薦。對了,披薩款可是鹹的口味,但是其他的味道其實也不會太甜,吃起來清爽不膩,一不注意,一大包就吃光啦。

05.jpg

披薩口味

除了雪花餅,其他像是堅果酥系列,口味有花生糖、杏仁酥、腰果酥、南瓜子酥、核桃芝麻酥等,以及義式紅椒起司蔥餅與南棗核桃糕等等,也都是店內很好吃的產品喲。(吃得太開心,結果只拍到主角雪花餅的照片)

06.jpg

堅果咖啡口味

若有機會親自到當地購買,老闆娘因為有和附近的宜蘭特殊教育學校建教合作,如果看到那些去幫忙的學生,記得溫柔得跟他們打招呼喔,雖然都很害羞,但他們可是店裡的大功臣呢。

07.jpg

堅果可可口味

08.jpg

食在幸福雪花餅
宜蘭縣五結鄉國民南路5-15號 
電話:0920355222  
網址:https://www.yilangoodfood.com/
營業時間:09:00~19:00

荊柯個人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sunghsin.ke/ 請按個讚~感恩

 

arrow
arrow

    荊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