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數位休閒生活的風氣逐漸盛行,對於各式電玩遊戲的發展也連帶風起雲湧的展開,因此大型遊戲機強調體感、擬真的特性,也讓益智類遊戲機檯漸受矚目。

執台灣電子遊戲機界牛耳的鈊象電子,藉由今年台灣電子遊戲國際產業展的盛況,展示出多款遊戲,其中一款「GOGO Ball」,在展會中的表現格外引人注目。

甫推出不久的遊戲機台「GOGO Ball」,在五月份GTI台北展期間表現特別突出,無論是金髮碧眼的海外買家,或是國內的玩家,都對於這款新機感到興趣。因為其遊戲最大的特色,在於使用真正的球來進行遊戲,讓玩家充分享受奮力投球的快感,非常適合多人同樂,因此在GTI台北展中的人氣十足,獲得不少業界矚目的眼光。

GOGO Ball」正確來說是一款螢幕遊戲機,卻又是球類投擲遊戲,因為這款機台的螢幕採用最新式的光學感應技術,能夠精準地辨識每一顆小球在螢幕上的落點位置。這款遊戲的玩法相當簡單,只要玩家站在機台前方,從機台附設的置球區取出小球,以此瞄準螢幕上所出現的怪物投擲,只要滿足條件即可過關,內容簡單易懂、輕鬆有趣。

遊戲關卡共分為兩大類,「歡樂訓練區」與「極限檢定區」。「歡樂訓練區」主要有五道關卡,分別是「飛彈攔截」、「搜捕幽靈」、「都市危機」、「恐龍試煉」及「足球特訓」,每道關卡雖然同樣是要擊中一定的怪物數量,但是每一關的畫面、內容都各有特色,將帶給玩家不同的樂趣感受;另外「極限檢定區」則適合個人挑戰用,共有等級一到等級五共五階段,來測試玩家的投球能力,適合高手級數的玩家來挑戰。在每場關卡結束後,還會出現「能力圖」分析玩家的投球狀況,依照「速度」、「穩定」、「準度」、「反應」四項進行檢測,讓「GOGO Ball」的挑戰趣味性愈加提升。

GOGO Ball」還特別建構專屬遊戲網站,並已正式啟用,不但有詳細的遊戲故事背景,並以FLASH動畫來說明遊戲方法,相當生動有趣。另外,網站上還規劃了登錄排名系統,只要在「GOGO Ball」網站註冊會員的玩家,都可將「GOGO Ball」的「極限檢定區」中,自己所得的總積分來登入網站以進行排名,分數越高名次越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荊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