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是閃光的生日,為了替她慶生

特別訂了以景觀著稱的觀海樓飯店

我選擇的是尊爵套房

當天我們下午三點多check in

一進房間,眼睛為之一亮,

房內的佈置跟網站照片幾乎一模一樣

整體感覺上甚至更好

原本打算放下行李後還要去淡水老街走走

看到窗外的風景後打消念頭

決定留下來看看日落

那天原本是烏雲滿佈的天氣

運氣很好,後來出了太陽,

山水交錯,夕陽映射的景象真的很美


從落地窗外看到的風景,已經讓我覺得值回票價

窗邊茶几上擺置的茶壺附有玫瑰花茶跟薰衣草茶茶包

能與閃光兩人悠閒的坐在窗邊,啜飲著花茶

欣賞窗外的景觀,這真是一大樂事

那個時間點正好看見淡水河上捕魚的漁船

透過房間內的望遠鏡,還可以清楚看到漁夫拉網的動作,

對岸八里的招牌,紅樹林步道上的遊客,林中的小鳥

夜景,清晨的風景也別具特色,可惜我是用手機拍的

沒辦法將那夜間燈火闌珊的景色拍下留念

--

接著談談裡面的配備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液晶電視的品牌是dynaconnective

這款螢幕的畫質看起來非常好

(至少比我家裡的歌林好很多,而且轉台不會有遲鈍現象)

還有DVD播放器,可惜我們沒帶片子

浴室非常寬敞,採用乾濕分離的設備,

沐浴乳跟洗髮精是多芬的品牌

尊爵套房配有單人的按摩浴缸

但我沒想到會是這麼小,

我身高雖然只有170,但是水放滿腳伸直躺在裡面

胸口以上就會露出水面

想要兩個人在裡面洗鴛鴦浴真的很擠 XD

早知道就訂雙人按摩浴缸的名人套房

聽說還可以邊洗邊觀景(不確定)

--

他們的餐廳是在二樓,從下午到晚上十一點是開放的

免費提供餅乾小蛋糕,還有茶包咖啡可以取用

早餐是從七點到十點,分有中式西式

餐點中規中矩,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也沒什麼可挑剔的地方

另外補充一點

每層樓都有提供當日的報紙,還有一些週刊可以取閱

--

總結來說

這次的住宿經驗感覺非常好

櫃檯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客氣

景色,裝潢,設備都很不錯

交通也很方便,我們自己是騎車前往

但飯店也有提供到捷運站的接送

我跟我閃光都認為未來還會有機會再來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荊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