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羅馬史傳中,後人稱之為神鬼戰士的悲劇男主角麥西莫斯,他一生忠勇、愛國,不但在戰場中百戰百勝,就算淪落到競技場中,還是一樣驍勇善戰,面對逆境毫不畏懼。但是在得知自己的妻子與愛子被康莫德斯所謀害後,他心中充滿怒火,決意復仇。


一群曾是麥西莫斯部屬的羅馬士兵,在得知將軍並未戰死,而是被弒父篡位的皇帝康莫德斯所陷害之後,透過元老院的聯繫,依然效忠於麥西莫斯的士兵們,集結起來準備救出麥西莫斯,並且一同推翻暴君康莫德斯的統治。


可惜消息走漏,麥西莫斯與康莫德斯在競技場中同歸於盡。雖然麥西莫斯大仇得報,但是這些對麥西莫斯忠心耿耿的士兵,卻遭受到羅馬帝國正規部隊圍剿的命運,殘存的士兵逃離了國家,遠離了故鄉,再也無法與親愛的家人見面。麥西莫斯的副將
Sanfise領導他們來到遙遠的異域Travian落腳。幸運的獲得原住民協助,得以建立村莊,並且以他們尊敬的將軍麥西莫斯為名,祈求能夠在無助中賜予他們生存下去的勇氣。


在流亡的過程中,失散了不少同伴,
Sanfise建立起根據地後,開始尋找失落的士兵,他誓言要讓大家重返家園。這些士兵們都渴望回到家鄉,重新與家人團聚,但是在異域中,不同的龐大勢力環繞,返鄉的路途危機重重,他們最後能否順利回到故土,還是會全部魂斷異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荊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