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從西門町捷運站往遠東百貨方向走約三分鐘,就可以到達「三味香」的桃源街,這裡的公寓外觀舊,貌不驚人,雖然是非常傳統的小吃店面,但別小看他們,靠著各式口味的包子、溫州大餛飩與黃金炸排骨,經營已經超過六十年。


002.jpg

003.jpg

一樓是充滿古早味的的店面,門口就是它們擺放蒸籠、煮麵的廚房,位置並不多,但是在一樓門口的左邊樓梯,可以前往二樓的用餐空間,這邊的環境就比較新穎,也更為寬敞舒適。

004.jpg

005.jpg
010.jpg

當然,來到這裡就不能錯過他們的招牌包子,有鮮肉包、花素包、豆沙包、跟日式豆沙包等,因為想吃鹹的只點了肉包跟花素包。不過等吃完之後才發現忘了拍內餡,後來乾脆再外帶回家補拍。

008-1.jpg

008-2.jpg

三味香的肉包柔軟麵皮口感一流,相當有飽足感,但是我更推薦花素包,外型跟肉包只多了一個洞,內餡層次豐富,包含青江菜、粉絲、豆干、黑木耳等,再搭配麵皮的味道,不愧是遠近馳名的店內招牌。

009-1.jpg

009-2.jpg

接著就是餛飩麵啦,這次點的是鮮肉餛飩麵,大顆飽實的混沌,以及大骨熬製的湯頭與大量的蔥片,滋味讓人難以忘懷。

006.jpg

007.jpg

最後壓軸的台式黃金炸排骨,外表金黃酥脆、內裡肉質鮮嫩,搭配酸到好處的醃蘿蔔簡直天衣無縫的完美組合。若有機會來西門町走走的話,也可以稍微往另一個方向逛逛,一樣能找到好料的喔!

餐廳名稱:三味香
消費時間:2018年/12月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桃源街19號
電話:02-2231-0756
營業時間:07:00–21:00
推薦菜色:餛飩麵、各種包子、炸排骨 

荊柯個人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sunghsin.ke/ 請按個讚~感恩

 

arrow
arrow

    荊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