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phone2-與Show-girl.jpg

從電腦到手機,從廠商到玩家,電競一直都是熱騰騰的討論話題,但真正為電競而生的手機,其實選擇並不多。去年 Razer 第一代 Razer Phone 後, nubia、Black Shark 、ASUS 等大廠也陸續推出電競手機,但目前也只有 ASUS 的 ROG Phone 才在台灣上市。不過,10 月份 Razer 剛發表不久的第二代 Razer Phone2,已確定從 11/17 起在台灣開賣,並由遠傳電信提供獨家資費。

Razer-phone2-售價.jpg

Razer-phone2-遠傳獨家資費.jpg

這款定價在新台幣 25,990元 的  Razer Phone2 究竟有甚麼特點呢?第一點,當然是規格為目前的頂級配置-高通驍龍 845 處理器、Adreno 630 圖像處理器、8GB RAM。儲存空間雖然只有 64 GB,但最大可擴充至 2TB。

 

Razer-phone2.jpg

除了規格之外,能夠排除手機玩遊戲容易過熱的情況,也是電競手機的特色。Razer Phone2 採用了石墨烯奈米鍍層均熱片散熱系統,大幅增加 Razer Phone 2 散熱面積,讓手機效能不至於因為過熱停擺。

Razer-phone2-與充電座.jpg

雖然目前這款手機只有一種款式,但是延續電競商品酷炫的特色,在手機背後的 LOGO 是搭配1680萬種顏色燈光作應用程式訊息提示,還可針對 Facebook、LINE 等APP設定喜愛的自訂顏色,而 Razer Chroma 燈光系統則容許自行調校燈光效果。選配購買的無線充電座,從圖片看來也擁有絢麗的燈光色彩。

Razer-phone2.jpg-拍照功能.jpg

Razer-phone2-前鏡頭.jpg

Razer-phone2.下方.jpg

至於外觀部分呢,採用 5.7 吋 QHD 120Hz UltraMotion IGZO 螢幕,以及位於手機正面上、下方的前置雙喇叭,這樣的設計,使得外觀較為厚實方正,相信設計者的考量是為了讓玩家在遊戲的時操作可以更順手。

Razer-phone2-側邊觀看2.jpg

Razer-phone2-側邊觀看.jpg

儘管主打電競,但是照相功能 Razer Phone 2 並沒有馬虎。雙主鏡頭分別採用 1,200 萬像素 OIS 防手震廣角鏡頭,及 1,200 萬像素的 2 倍變焦鏡頭,前鏡頭則是 800 萬像素,拍照效果比起前一代進步不少。

Razer-phone2-遊戲加速器功能.jpg

雖然因為時間有限,沒辦法進一步體驗玩「Game」的效果,但是在手機設定內,可以看到「遊戲加速器」的選項,協助使用者加快遊戲效能。不過,正所謂「為電競而生」,Razer Phone2 在設計之初,應該是以效能、實用為主要考量,對於外型可能就沒那麼講究,如果純粹想當成一般手機使用的話,單單外觀的考量上,可能就會有點讓人敬而遠之囉。

Razer-phone2-規格.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荊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