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jpg

先前和朋友聊天時,聽他提到在捷運劍潭站附近有間超好吃的義式手工披薩,看他那麼推薦,也引起我的好奇心。原來這間「愛披薩iPIZZA」距離國際知名的士林夜市真的很近,只是得從捷運站往西走過承德路,周邊的環境比較偏向一般社區街道。雖然店面不大,看起來大約只有七、八坪,但還是有幾張小桌子供客人內用,而且聽說假日排隊人潮不少。

007.jpg

001.jpg

經典口味瑪格麗特。

002.jpg

九宮格披薩,可安排九種口味,中央則是採用有機蛋的特別口味。

「愛披薩iPIZZA」的口味約有二十幾種,而且有的特殊口味像是招牌的方形及九宮格披薩算是每天的限量產品,有的季節性口味還得預約,像是最近海大俠披薩,可惜這次沒口福訂到。

004.jpg

精選鮭魚披薩,經由炙燒後的鮭魚片口感滋味一級棒耶。

不過,還是有非常多口味可以選擇,這次運氣很好,有讓我點到九宮格披薩,另外還點了瑪格麗特、精選鮭魚披薩、圓桌武士披薩,還有屬於甜食的巧克力香蕉棉花糖口味。

003.jpg

圓桌武士披薩,豐富無比海陸餡料。

嘗過之後,「愛披薩iPIZZA」雙層餅皮的口感既香又脆,而且毫不油膩格外清爽。最誇張的是那像是不惜成本灑滿餡料的澎拜。聽老闆介紹說,我點的「精選鮭魚」,居然是鮮度足以作為生魚片等級的鮭魚作為餡料,而且看到老闆在炙燒剛出爐的披薩時,真有點被嚇到,從來沒想過披薩有人這樣在處理。

005.jpg

巧克力香蕉棉花糖,小朋友都喜歡的口味。

雖然我平時常吃拿坡里、必勝客的披薩,但這次「愛披薩iPIZZA」真的改變我對披薩的滋味印象,而且價格並不貴,手工披薩餡料又多,只要兩、三百元左右,除了一些需要預約或限量的較貴一點,像九宮格披薩雖然價格稍高,但其實很划算,因為買一塊就可以吃到九種口味啦,買兩片就差不多把店內口味全包了。不過因為方形的餅皮比較難搞,而且還要仔細的排餡料,所以要花很多時間去做,難怪是每日限量版本,所以如果很想嘗試的朋友,最好還是先撥電話預訂比較保險喔。


愛披薩iPIZZA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30號
電話:02-2882-733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pizza0228861998/

 

荊柯個人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sunghsin.ke/ 請按個讚~感恩

 

arrow
arrow

    荊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