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年「米其林」公布的必可登(Bib Gourmand)推薦名單總共三十六家業者裡,包含了十家夜市小吃,其中饒河夜市就拿下三席。其中一間就是同時擁有攤位與店面的陳董藥燉排骨,以前每次來到饒河夜市,從塔悠路的牌樓進去後,一路逛到底,剛好來到最後端的陳董藥燉排骨收尾。店內的菜單很單純,就是只有藥燉排骨、藥燉羊肉跟滷肉飯三種,至於價位,就看照片上的招牌囉。

02.jpg

招牌菜藥燉排骨,料多實在,而且中藥湯頭鮮甜又美味

03.jpg

藥燉羊肉,寒冬時節來一碗整個身體都會暖和起來,夏天要窩在冷氣房吃也很過癮

陳董藥燉排骨在地經營了近三十年,每逢寒流嚴冬,客人都得要大排長龍之後,才能喝到那暖呼呼的熱湯。雖然價格這幾年有調漲,但只要來饒河夜市,我還是會去包碗藥燉排骨回家。

 

04.jpg

滷肉飯,紮紮實實的瓜仔肉與醬瓜組合,飄散著飯香、滷肉香。

聽說,剛開始賣藥燉排骨的時候,因為配方藥味太重所以偏苦,生意並沒有很好,是經過不斷調整改到現在偏甜的口味後,從此生意才算開張。不過,老闆陳董這幾年因為身體較差,所以很少在店裡出現了,現在都是交由太太打理。所以幫你舀湯、結帳的阿姨,可能就是得到米其林推薦的老闆娘本人喔。

陳董藥燉排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39號(店面)
          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60號(攤位)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下午5:00 -上午12:30

荊柯個人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sunghsin.ke/ 請按個讚~感恩

 

arrow
arrow

    荊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