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光華橋正式走入歷史之前,

我一直以為在許多人的回憶下,不會真的拆掉

結果還是….先不提這個,說說過去在光華的經驗吧

高中時期的我,在一九九五年那個紛亂的時代

曾經因為飛彈危機,班上的同學突然少了三分之一….

去哪了?移民跑光啦…..不過,這也跟光華商場沒有關係

那時為了購買家家都有的超任,以及台灣的奇蹟-磁碟機, 

總額達一萬多元的價位,對還在拿零用錢,

也沒有打工經驗的我算是天價了

但是,也並非不可能存到,於是乎,

每天苦苦省下家裡給的吃飯錢,纂下每一塊錢

何謂積沙成塔,高中時代的我可以是深深的體會到,

即使現在的願望是存錢購屋,也找不回當時節省的毅力了

所以那時跑光華,最常去樓上超人遊樂器拷片

從八德路的入口上去左轉

記得沒錯的話,拷一片開價50元,現在這種磁片幾乎都被淘汰光了 

在成功買到超任後,

最常去地下室最尾端的舊書攤買電玩雜誌了..

那些雜誌至今還存在,僥倖沒被白蟻蛀光

那時買最多的是「Game天堂」,

就在我超任買沒多久,PSSSN64等人稱為次世代的主機問世了

這本雜誌也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幸運的是,我還是玩到不少經典作品

像是SAGA3、皇家騎士團2、FF6狂飆騎士、聖劍傳說、天地創造等...

而光華商場在我高中畢業後,又帶來了不同的存在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荊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