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堪稱為人類近代史上的尖端科技

記得第一次見到電腦,是在小學二年級某位同學家裡,

那部電腦,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它開機要將近一個鐘頭,

這在現在是不可思議的事情,當時卻是這麼理所當然

然後才能開始玩大金剛跟小精靈這算是我與電腦的第一次接觸

所以,對年幼的我一點吸引力也沒有,任天堂才是我的最愛

不過,電腦這個玩意兒,到我高中正式成為家中的一份子

花了多少大洋、為啥要買這東西,只有我老爹曉得,我到現在還是不清楚原因

現在只記得CPU AMD K5系列,其它不明

別小看這原始硬體,

當年我能玩到經典的仙劍奇俠傳、金庸群俠傳、紅色警戒跟同級生二

全都是靠它才能實現……

 

上了大學後,電腦,真正成為我不可或缺的生活用品

組一台自己專用的電腦,則讓我前往光華商場的次數更加的頻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荊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