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過去的傳統投籃機,「夢幻射手運用了全球網路連線技術,發展出更具挑戰性的連線投籃遊戲競賽。不僅如此,研發廠商特別架設會員社群平台,提供給全球各地的遊樂場、消費者一起加入。透過這個平台與APP軟體,可以搜尋其它正在等待對戰的玩家,也能邀請異地同好一起比賽,切實發揮出國際連線競賽娛樂、多樣化模式競賽樂趣,以及遊戲比賽成就感體驗的創新價值。

這種結合各地經銷商、遊樂場通路的作法,除了在系統服務前台提供會員註冊,另外還包含全球地區競賽活動、全球競賽排行榜、優秀名人堂觀摩、產品改善意見收集等服務功能,廠商可藉此掌握玩家對於產品服務化、資訊化等需求,即時進行調整,跟上流行趨勢脈動。

此外,導入了全球連線的創新應用服務後,還具備了「開發會員社群服務管理平台」、「全球連線遊戲競賽平台」、「產品改善回饋管理平台」等三大平台應用,讓新一代的「夢幻射手智慧投籃遊戲機」愈加如虎添翼,大幅提升了原有遊戲機的娛樂效果,可望吸引更多的消費者。

「夢幻射手智慧投籃遊戲機」是目前唯一首創同時作到「B2B」、「B2C」功能的投籃遊戲機。這種異地多人連線的創新作法,將可讓來自全臺灣,甚至是世界各地的玩家,都能同時進行投籃遊戲比賽。

這是一項突破地域限制,徹底做到「世界就是我的籃球場」風格,也創造出實體結合雲端化娛樂的嶄新體驗,成功達到提升玩家們在投藍機的遊戲趣味性與成就感,比起電腦遊戲、手機遊戲、網路遊戲只能在眼前螢幕進行操作的空虛縹緲之感,相信親手握著籃球站在機檯前、盡情揮汗與人對戰能帶來更大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荊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